close

CIMG2820.JPG

這是杏包菇炒肉絲  我個人發明的!

做法:

1. 倒油熱鍋

2.肉絲先炒  再放切細的杏包菇

3.加入牛頭牌沙茶醬

一樣  很簡單  可是  有沒有發現啊!

粉油~~~~   用再多的吸油面紙都不夠

當我以炫耀的心情  呈現給相公時  他只用嫌棄的眼神

口裡說:你要吃得這麼油  你自己吃就好了!  不要害人!

天哪! 誰給我spot light 

 

我自己吃了好幾口  說老實話!

好吃啊~~  只是看起來油多了點而已啊!

(你們說,素不素啊~~一定要點頭)

 

 

 CIMG2821.JPG

香腸  真的很難煎

電磁爐超級不好用  要熱個鍋  還要丹啾固ㄟ

而且  受熱的地方還不均勻

香腸煎起來後  有些地方焦焦的

而且超油的  害我快點消滅證據

免得那個很愛嫌的  又不吃了~~

 

CIMG2823.JPG 

這次的湯兒  很簡單

味磳湯~~

 

CIMG2824.JPG 

豆腐  切好囉!

 

CIMG2825.JPG 

蛤蠣  也洗乾淨囉!

 

CIMG2826.JPG 

水滾後  放入味磳

再加入  豆腐  蛤蠣

 

CIMG2827.JPG 

蛤蠣開口笑  就表示湯可以喝囉!!

 

這一餐  還是一樣被嫌棄到暴

我想  相公雖然期待我的廚義進步

但  我個人是秉持著可以吃就好的那種~~

好不好吃!!  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  我是不太可能以廚藝驚人

不要  以廚藝嚇人  就不錯了!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孔夫子早就說過這偉大的道理  我很早就吞進肚裡了!

所以  我真的很聰明  我找了大同電鍋

來當我的分身阿基師

只要先把材料切好  再放進電鍋裡

按一下鍵  就可以輕輕鬆鬆陪小草

又有好吃的菜  上桌

See  電鍋菜  會是我家的主流了

不要緊張  之後的菜  都會以電鍋菜為主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