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是個實踐自我願望與夢想的一年
也是翻轉人生最巨變的一年!!!
 
莫非定律  或許就這樣默默地攀上我
或許我知道 但  我不想承認
就這樣  我決定先和玉女嬤還有表姊及三元一起旅行
人生  走到邁入熟女階段  很多沒有一起做過的事
沒有經歷過的旅行  都想和家人一起完成
不想有任何遺憾!
 
去年年底因為看好眼貼是未來的藍海市場!
毫不猶豫地  當上代理
就在今年五月  最艱困的時刻  我升上總代理
沒想到  就此開啟微商之路
可以額外的賺錢  讓自己手頭寬裕也存下旅遊基金
 
 
2018這一年  我的生活依舊繞著三元轉
他們是我的動力來源  同時  也消耗我的精力!!!!
草兄雖然讀書上目前比較不用心  但  他漸漸地找到他自己的目標
藍寶哥  是個事事讓人放心的孩子  不過  只要惹毛他  就吃不完兜著走
老嬰莃  天性難搞  調皮又愛撒嬌  外向又精明
感謝老天爺  讓三兄弟雖然常常吵翻天
但  又會快樂的玩在一起
我想  當媽媽的這就是最大的欣慰惹! (願望真渺小)
 
 
這一年  我們的旅行足跡來到台中
沒想到  竟然還讓阿居回味了他年輕時的輕狂
聽著阿居訴說他年輕時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  台中也有他的回憶啊!
 
 
這一年 我們很幸運  全家去看了生平第一場亂打秀
真的很好看  也讓老嬰莃回家後開始到處亂打 (威~)
 
慶祝玉女媽生日  沒想到  丸美怎樣拍都無法贏櫃姊妹
抓到機會  就是要和我家老么妹  合拍的啊~
畢竟  她真的很會拍照
要拍成網美  一定要找她
要拍成丸美  一定要找我
哈哈哈哈~
 
 
這一年  生活重心都在老嬰莃身上
么兒總是很受寵的
老母疼么子  這句話真的沒錯
我家的老嬰莃  最小最可愛又最調皮
但  往往還是會要哥哥們稍微禮讓他
畢竟  人小就是惹人疼  不是嘛! 
 
2018還是有婆婆的幫忙  我才能做許多事情
感謝婆婆幫忙餵食老嬰莃
也讓我送操蘭兄弟上學時  不用急著趕回家裡看顧小莃望
婆婆是最佳得力助手
也是疼愛三元的好阿嬤
 
 
自從加入新希望樂團後 
樂團的活動雖然讓家長累的歪邀
但也豐富了小草的世界
可以讓我們看到  原來  人外有人的提琴世界是這樣的
同時  也感謝帶團的老師們  為孩子們爭取活動和表演
這樣的機會  是難能可貴的
不只訓練孩子們的膽量  也讓孩子知道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很難得可以和公婆一起出遊
我想  明年暑假  花蓮的家族之旅一定還會再來這裡
這次停留在這裡的時間  太短暫
明年會多花時間  繼續探索花蓮
也希望明年阿居可以規劃家族騎腳踏車之旅
讓我們用腳踏車玩遍後山!
 
 
早就約好的幼兒園再次聚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手作聚會呢!
這次  光是看孩子們都大了  
男孩們湊在一起  跑跑跳跳
原本的不太熟悉  到後來玩鬧在一起的幼兒園情誼
都讓我們再次凝聚!
 
 
今年暑假真的行程滿檔
從來沒想過  已經趴趴走了後
阿居只因為小草說  想看101大樓
就帶著我們來台北玩
真的太感謝阿居惹!
 
 
年末的聖誕音樂會  這次加入藍寶哥
原本以為  藍寶會因為不斷的排演 
非常耗時間和體力會不太高興
沒想到  音樂會過後 
我問他:你下次還要參加音樂會嗎?
藍:要啊! 我每次都要參加!
我:哦~你怎麼變得這麼優秀? 我還以為你不要參加呢!
(之前盧著不要學大提琴,整個暑假都不拉琴)
 
這次上台有開心,他自己還說她唱歌唱很大聲,問我有沒有聽到
果然,只要他的毛摸順惹。
就不盧了!!!!
 
 
 
 
這一年 年底因為擁有了自己的小廚房
原本只是想把一些菜 廢食利用
不想自己當廚餘桶
沒想到  就這樣自己做早餐
也沒想到  更坐實了廚餘桶的寶座 (威~)
 
每天透早起床  煮東煮西  也順便練習擺盤
然後  某天就被加入了一個外星人社團
裡面不是高手如雲  簡直不是人
我看了後  根本沒有要跟他們拚的打算
反正  默默地拍拍手就好
畢竟  要變成外星人  還真不是普通厲害的
我就做我等級內的事就好!!! (自動棄權~)
 
但  也因為這樣認識許多朋友 (是外星人)
這樣的收穫也是始料未及的啊!
 
 
 
2018這一年 經歷了很多事
即將邁入40的熟齡  人生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我不想等到垂垂老矣  才來感嘆遺憾人生
 
"努力 不一定會成功
但  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這是老梗啦!
但  還是要用在我自己身上
 
恭賀自己  實踐2018
勉勵自己  帶領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